:3


“我想告诉你一些东西。”

关于你,而你从不知道的事情。


骸抬头看着小孩,手轻轻拉着对方的手。他坐在沙发上,云雀站在他面前,微微低头对上他的视线,眉头依然皱着。

“你看看我这奔三的人,总是忍不住想唠叨一下……总是想照顾好身边的人。大概是习惯了,从那时候的千种和犬再到后来库洛姆,还有……嗯。但是你要走了。不不,是回去,回到属于你的并盛和你的时代。”

云雀默默听着。骸拉着他的手,轻轻抚着。

“虽然对于我来说你只是个小屁孩,但是这些天我真的恍惚以为自己后半辈子都要边带小孩边兼职杀人了……其实也不错不是吗?我会做饭,还能陪你打架,还能教你英语和意大利语,还允许你早恋……多好。”

“不过还有那个人呢,我可不能让他一个人到处打打杀杀对吧。”骸微笑,手指抚过云雀的指甲。比他记忆中还要平整干净的指甲。

“对了,拜托你一件事……见到十年前的我要告诉他多喝牛奶再长高一些,还有多陪陪库洛姆他们……还有不要急着长大。”断断续续地说着。“大概就这样吧……都说了以后就没有惊喜了。”

“嗯。”云雀终于应了一声。

他不厌烦这喃喃低语,但不知该怎样回应。男人的眼神温柔平静,拉着他的手不放开。时不时手指会碰到对方手指上的戒指,冰凉坚硬。

“抱最后一次?”骸站起来,笑着张开双臂。云雀没回答,由着他抱上来。

这一次,骸搂得很紧。云雀没有动作。过了几秒才抬手松松环住男人的腰。温热的气息触到了头顶。

“要等等那个我,慢慢长大啊。”

评论(1)
热度(7)
©脑髓戯化 | Powered by LOFTER